歡迎加入



大眼睛團隊




~感謝夥伴一路相挺~

公司簡介

自2004年成立迄今,大眼睛眼鏡目前已有三家專業連鎖分店,團隊經營以人性出發,秉持以客戶為服務核心,誠信為原則,並且帶給每位顧客積極主動且親切有禮的態度,從進入店內到離開店面都細心的詢問,重視和關心每位消費者的視力健康需求,讓顧客享有實在品質、專精技術、服務滿意三大保證。 在大眼睛眼鏡的經營管理哲學裡,每個員工都是事業的夥伴,享有完整的在職教育訓練,配合職位升遷,與公司一同進步成長。同時為充實和提昇門市驗光、配鏡水準,也不斷更新器材並且引進更先進之儀器設備,讓消費者的權益跟保障更加完善。


請放心將您的眼睛交給我們照顧,大眼睛眼鏡樂在服務,並將每一位顧客滿足的笑容,當作是自己最大的成就。我們會更努力在公司形象、專業技術與服務品質上求新求變求進步。讓大家更輕鬆的看世界,享受世界。


大眼睛眼鏡光學有限公司創立至今,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,秉持著穩健發展、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,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,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、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,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。


大眼睛眼鏡光學有限公司是採用未來連鎖效應的經營為方針 所以公司要招兵買馬,您還以找工作為目的嗎? 公司不只給您一份穩定的工作外,還給你明確的未來方向, 循序漸進的升遷制度,以及教育訓練學成,讓你不只是得到一份工作,還讓您有成就感!


12月交換禮物

每月慶生

員工旅


同事結婚

公司尾牙